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通过审查 釜山电影节全球首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58  新浪娱乐
《集结号》通过审查釜山电影节全球首映(附图)

《集结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冯小刚导演的贺岁新片《集结号》已经顺利通过了电影局审查,正式拿到了广电总局通过令,这也宣告我国第一部投资上千万美元的非主旋律战争大片终于出炉。

  应第12届釜山电影节邀请,刚刚完成全部制作工作的《集结号》将成为本届开幕电影,10月4日举行全球首映,这也是华语影片首次揭幕釜山电影节。据釜山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9月19号表示:《集结号》全球首映的门票从9月18号下午6点开始预售,结果在17分16秒内全部售光。

  在冯小刚导演的坐镇指挥下,经过几个月以来精益求精的反复雕琢,《集结号》在视听效果方面将我国的战争片带向了全新高度。冯小刚导演表示:“我希望《集结号》不仅在战争场面和视听特效方面达到全新水准,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真正感动人的故事,有一群活生生的人物,我希望大家看到我们中国电影除了场面和特效,一样能讲很好的故事。”

  对于这次《集结号》成为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华谊兄弟首席运营官王中磊先生表示:“这次《集结号》的战争特效是与韩方进行合作的,曾制作《太极旗飘扬》的韩方团队以他们精湛的技艺、热诚的工作风格与大家结下了深厚情谊。我们很高兴,《集结号》完成全部制作工作后,刚好赶得及参加釜山电影节。在《太极旗飘扬》创造了观影神话(听歌)的土地上,我们相信《集结号》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更浓烈的男人情怀和更震撼的视听享受。”

  而釜山电影节组委会主席许南植也表示,这部电影以战争为背景,刻画了一群最普通的战士们的壮志豪情和伟大的人性,这是所有民族共通的情感,表现了现代人的热血情怀。同时它也是中韩电影人合作下最优秀的作品之一。釜山电影节很荣幸《集结号》能够接受邀请成为开幕电影,这将成为釜山电影节历史上最震撼的开幕。

  本次《集结号》出征釜山的阵容非常强大,冯小刚导演率领爱将张涵予(blog)邓超(blog)袁文康(blog)、以及戏中女主角汤嬿共同出席。此外,冯小刚导演还将率领主创出席新闻发布会,将整部电影制作过程中的艰辛历程与全球媒体分享。此外在釜山期间,《集结号》的各位韩方主创也专程从各自片场赶过来为冯导助威。

  目前《集结号》的主创队伍已经整装待发,全球媒体都在拭目以待10月4日釜山的全球首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