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宣部教育部等六部委发文力推《隐形的翅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教育厅(教委)、广播影视局,团委、妇联、残联,各省级电影发行公司、各电影院线公司:

  由中国残联与北京银河梦数字影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五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市电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隐形的翅膀》为2007年的一部优秀影片,也是第三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开幕影片,受到了各级领导、各界专家和广大观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影片根据三位残疾模范青年的事迹改编,讲述了一位双臂高位截肢的残疾少女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感人故事。影片中的主人公志华自强自立,用自己的双脚克服了生活中的重重困难,还照顾着病重的母亲,最终不仅考上大学,而且成为全国游泳比赛金牌获得者,并获得了参加残奥会的资格。

  这部励志影片主题积极向上,情节催人泪下,使人振奋,对于增强民族自信、自律、自力更生,唤醒人们的良知,弘扬顽强拼搏与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有着积极的教育和宣传作用。

  该片已于2007年9月在全国公映,为充分发挥影片《隐形的翅膀》的宣传教育作用,希望各部门、各单位继续大力支持和推动影片的宣传发行工作。为在全国宣传好、发行好、放映好这部影片,现通知如下:

  一、各电台、电视台、报刊、网站等新闻单位要配合影片的发行放映,积极做好该片的宣传和评介工作,引导广大公众观看影片。

  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共青团、妇联、残联要认真组织学生、团员、妇女和残疾人等群体集体观看影片,把观看本片作为党团活动和励志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并结合观看影片组织各种形式的座谈和讨论,充分利用本片的教育作用,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

  三、各地广播影视主管部门和放映单位要积极与有关方面配合,精心组织好片源,共同做好影片的发行和放映工作,对学校、共青团、妇联、残联系统组织的集体观看给予优惠。

  四、有条件的学校可与当地电影公司联系租赁拷贝,自行放映,组织好师生观看,并相应做好安全工作。

  制片人赵慧利电话:139107400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