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群书新片《千钧一发》撤出十月挑战贺岁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2: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 高群书(blog)新片《千钧·一发》原定于10月上映。昨天,片方突然宣布上映日期推迟到明年2月。

  以拍摄警匪电视剧起家的高群书,在《千钧·一发》中讲述了一个英勇警察的离奇排弹过程。在这部完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影片中,导演大胆启用了非职业演员。黑色幽默、紧张逼人的好莱坞式表现模式,又让这部看似正统的影片,平添了不少商业味道。对档期及影片上映效果最有发言权的院线专家在看完影片后提议,应将原来的档期推后,挪到明年的第一个黄金档2月。

  面对有可能在明年同一档期遇到的周杰伦最新影片《灌篮》、周星驰《长江七号》及在北美人气极旺的《料理鼠王》,导演高群书信心十足。“从内容上,我们没有任何冲突。春节的档期里,观众看腻了那些俗套的喜剧后,来看一个身边普通人的故事也是个不错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