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三角》“各自为政” 悬疑动作片首映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4:06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悬疑动作片《铁三角》今天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提前举行“零点首映”。前天,杜琪峰、林岭东、徐克三大重量级导演齐聚北京,解读这部影片。

  该片是三位导演联手执导的作品。徐克负责拍摄开头部分。这部分的特点就是他各种新奇的点子、信手拈来的小机智,让片子情节起伏跌宕,充满趣味。古天乐、孙红雷、任达华扮演的3个角色的性格基本定型。林岭东负责拍摄中间部分,相比前后有点中规中矩,可能是由于要叙述的情节太多的缘故。镜头慢慢从创新跳动转为写实,尤其在追逐的时候这种风格更加明显。林岭东在他的这一节里给任达华的性格来了个大逆转,本来神经兮兮、压力过大的任达华,甚至有可能是杀妻惯犯,却转为饱含深情、勇猛刚毅的男子汉。结尾部分交给了杜琪峰,在这一节除了“铁三角”寻宝团外,又添加了警察、枪贩、瘾君子、黑老大等四伙人,最终在一间野店跟任达华、古天乐他们大决斗。杜琪峰一贯张扬的命运的巧合与啼笑皆非又一次在这里展示得淋漓尽致。

  据悉,《铁三角》主要演员将在北京、广州等地举行首映式和观众见面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