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文康赴韩连累《恋爱兵法》 赶拍害苦其它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1:18  新浪娱乐
袁文康赴韩连累《恋爱兵法》赶拍害苦其它演员

袁文康

  当大家正在引来国庆七天长假时,各地的剧组可一天也不能停歇,明星们仍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因为档期冲突,三号在韩国开幕的釜山国际电影节《集结号》将做为开幕影片亮相,而做为影片中的主演袁文康却因为另一部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兵法》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而无法确定最终能否赴韩为影片进行宣传。

  之前就曾因为不想耽误《恋爱兵法》的拍摄,袁文康放弃了回京参加《集结号》的宣传活动,让很多人猜测此次《集结号》的赴韩阵容是否整齐。因为同为华谊投资的作品,最后两剧组通过协商,《恋爱兵法》最后“通溶”只要袁文康在赴韩之前完成剧组该有的进度便可,如此赶期最后也“害苦”其它演员。

  探班当天,剧组每个人员都大喊辛苦,原来前一天才拍摄到早上六点收工,只来的及做简单休息,剧组九点钟又开始工作,这样的工作状态一直延续到深夜十二点。与现在的大忙相比,过几天的《恋爱兵法》剧组很多演员不得不开起天窗,原来三号如果袁文康顺利赴韩,剧中韩国演员金正勋又将去日本宣传新专辑,两位男主演纷纷“告假”,变成了陈紫函拍摄开天窗,徐若暄演起“独角戏”,《恋爱兵法》剧组不可谓是磨难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