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二》火爆上映 京城影院一票难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4:17  新浪娱乐
《天下第二》火爆上映京城影院一票难求(图)

影院前

《天下第二》火爆上映京城影院一票难求(图)

座无缺席

  新浪娱乐讯 昨日,新武侠喜剧《天下第二》在全国上映,记者走访了北京各大影院,随着十一长假的开始,各影院均出现了排队购票的情形。

  在金源星美国际影城,商场的人流带动了影院的人气,记者粗略一数,在影城大厅购票、等待的观众有五六百人之多,记者随机采访了两个正在等待入场的情侣,他们表示自己是听看过首映式的朋友推荐才过来的,几个朋友多说这个片子非常棒。另外几个中学生表示是在网上查过《天下第二》的信息才来看的,国庆期间,还是想看一个搞笑一点的片子。

  据影城金小姐介绍,国庆期间,星美国际影城给《天下第二》排了九个场次,其中七个场次是放在445人影城最大的厅里面,我们十分看好《天下第二》,第一天的售票情况也证明了我们的判断没有错,除了上午人数少一些,下午的场次上座率能达到80%以上,计算下来,一天卖出的票有1500多张,实现票房五万,这基本是大片的标准了。

  从金源出来,记者又陆续走访了华星、中影、搜秀、万达,各影城均观众爆棚,特别是中影影院和万达国际影城,中影影院500人大厅只放《天下第二》,场场爆满,看完电影的观众面带微笑,纷纷表示太搞笑了,看这个影片很值。

  在万达,记者采访了几个看完《天下第二》的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这个电影太搞笑了,会推荐朋友前来观看。一个带着眼镜的年轻人则表示,《天下第二》还是不及《疯狂的石头》,但是在我们能看到的电影里面已经特别不错了。

  万达国际影城张经理告诉记者,由于《天下第二》属于小片,虽然万达工作人员很看好这个电影,但是由于宣传力度不高,所以一开始将《天下第二》放在110个座位的小厅,但是下午开始,上座率非常好,晚上这三场连续卖出了100张以上的票,看来大家对这部电影还是很期待,明天开始我们将把《天下第二》的排映放在八号大厅。

  今天,是《天下第二》上映的第二天,影片走势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