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大赞《色,戒》精彩 支持王力宏提名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2:32  新浪娱乐
舒淇大赞《色,戒》精彩支持王力宏提名金马

舒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曝出新恋情的舒淇,对“旧爱”王力宏(听歌)仍相当关心,身在台湾的她日前抽空欣赏《色,戒》。谈及王力宏的演出,舒淇赞不绝口,不讳言对方有机会提名本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

  对于王力宏“化身”爱国热血青年,舒淇不无感动:“他演得很OK!要角逐(金马奖)男配角也不是没有机会。”对于王力宏及周杰伦同时向影坛发展,舒淇没有正面评论二人的高低,却笑说:“很好啊!艺人就是应该多方面展现自己的才华。”

  舒淇毫不掩饰对《色,戒》的赞赏,除了对王力宏的演技直竖拇指外,还夸口表示本届金马奖将是“李安天下”,又大赞戏中几场床戏拍得很有层次:“汤唯激情戏、内心戏都很好,有惊艳的感觉,她算是金马影后的大热门吧!”打算结束一年悠长假期、准备“复工”的她,甜言蜜语坦言很想与李安及侯孝贤等合作,若周杰伦找她,亦乐于点头。

  坐书店地板

  而近月周游列国的舒淇,整年飞行时间达900小时,难怪她笑言将飞机当巴士乘坐。虽然身不在影圈,对现今影坛亦相当留意,直言看好桂纶镁:“她是这几年来台湾最出色的新演员。”她接着表示明年将拍一部内地及香港合作的文艺小品。这次回台湾,除了走时装秀外,她不忘逛书店搜购画册及画家生平书籍,还拿新书坐在书店地板上“先睹为快”。

  另外,《色,戒》在台湾上映近一周,票房已破一亿元新台币(约2,500万港元),更突破李安旧作《卧虎藏龙》上映时的首周票房纪录。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