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天下第二》主打合家欢 全家观看优惠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5: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多部中外新片接连上映,选择长假留守的市民也可以在国庆期间享受一次次电影饕餮大餐。其中既有香港影片,也有外国影片,缺少了去年、前年成龙(听歌,blog)影片如《宝贝计划》、神话(听歌)》一家独大的霸气,反倒呈现出一片群雄逐鹿的混乱。

  记者走访了北京几家影院,调查了入场观众的反应,发觉观众普遍对《天下第二》这部国产小片赞赏不断,而且观看这部影片的观众普遍都是全家入场。据记者在华星电影院采访时遇到的一个小朋友表示,这是自己看过的一部最好玩的电影。当记者询问小朋友父母60元一张电影票是否过贵时,小朋友的家长表示,国庆长假自己也很难选择适合一家一起的活动,来到电影院,诸如《误入岐途》《丑女大翻身》等影片,还是多少有些暴力和性的成分,似乎对自己年幼的孩子还是不太适合。孩子看到《天下第二》的海报上的大猩猩后就马上喜欢上了这个影片,自己就买了全家三张票一起入场。虽然《天下第二》是个国产小片,但看了觉得还是挺好玩的,自己的孩子也很喜欢。虽然三个人贵点,但孩子开心自己觉得还是值得的。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金源星美国际影城首都时代影院等影院,发觉观看《天下第二》虽然宣传规模较小,而且导演和演员也不是什么知名的大腕,但是片子的效果普遍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此外,首都时代影院等影城还推出了特价的优惠,在一些场次观看《天下第二》一名观众只需要10元。相信这样的优惠对于国庆长假选择全家观看电影的家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