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区》开机 毛俊杰与葛优搭档被封“优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0:33  京华时报
《山区》开机毛俊杰与葛优搭档被封“优女郎”
毛俊杰与葛优搭档

《山区》开机毛俊杰与葛优搭档被封“优女郎”
毛俊杰与葛优搭档

  本报讯 (记者王铮)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包含了四段电影故事,由刘仪伟导演的《误会》、林锦和导演的《生之欢歌》已杀青,由孙周导演的第三个故事《山区》日前在杨家岭开机。青年演员毛俊杰(blog)因与葛优搭档扮演女主角春燕,被媒体封为“优女郎”。对此毛俊杰表示无所谓,能够得到葛优老师的欣赏才是最大的荣幸。

  “优女郎”毛俊杰在戏中与葛优有大量的对手戏,她是葛优的“心上人”,令葛优每天朝思暮想。毛俊杰表示跟葛优老师的合作令她受益匪浅,葛优老师身上的喜剧天赋更是让她感受到“葛大爷”的迷人魅力。毛俊杰表示《命运呼叫转移》是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她所扮演的春燕与热播剧《非亲兄弟》中的角色差异很大。毛俊杰透露,《命运呼叫转移》以手机为线索,带来的笑料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