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接受《色,戒》 李安:能看懂一半就不错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3:16  中国新闻网

  

观众接受《色,戒》李安:能看懂一半就不错了
李安

  华裔导演李安的最新电影作品《色·戒》当地时间九月二十七日晚在纽约曼哈顿举行首映式,导演李安、主演汤唯风尘仆仆赶到纽约与观众见面,当日的首映式上多位名流前往捧场,不少华人更是四处求票,先睹为快。图为李安与和女主角汤唯走过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悦 摄

  中新网10月3日电 《色,戒》即将于5日在洛杉矶和美国西岸献映,导演李安今天偕同女主角汤唯、主要演员陈冲(blog)(blog)王力宏(听歌)(听歌)等抵达洛杉矶造势。对于美国观众未来接受该片的程度,李安率直的回答:“美国观众能看懂一半剧情就很不错了。”

  据“中央社”报道,自从威尼斯影展勇夺金狮奖,接着赶往台北、纽约等地参加首映。在接受专访时,李安首先以赞赏的口吻夸奖女主角汤唯拍片时的入戏快、配合度高,对他的指导从来没有问题。

  接着李安谈到跟男主角梁朝伟(听歌)(听歌)的合作也非常轻松和愉快,彼此间对角色的诠释都能心领神会,拍片期间也没有沟通方面的障碍。

  针对《色,戒》所呈现的历史文化背景是否能引起美国观众的共鸣,李安率直的回答:“观众能看懂一半就不错了”。言下之意并不在意未来的票房表现。

  李安接着补充说:“一部电影不可能让所有的观众都满意,每个人的吸收程度也因人而异,能了解多少是不能勉强的。”

  据美国地区发行商“焦点电影公司”表示,由于《色,戒》列为17岁以下观众不宜的“NC-17”评级,因此5日以后在美国西岸地区上片时,只会选在以艺术院线和一些特定戏院放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