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拾捌女星亮相釜山 集体惊艳大受欢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1:00  新浪娱乐
橙天拾捌女星亮相釜山集体惊艳大受欢迎(附图)

橙天拾捌女星亮相釜山

  新浪娱乐讯 昨日,橙天拾捌的四位艺人小宋佳、江一燕、孔维、唐嫣作为首批进军韩国的“先锋红粉兵团”釜山电影节,下榻在巨星云集的PARADISE HOTEL。

  今天下午釜山电影节将上演一场非常特别的签约仪式,人称“中国内地金牌经纪人”的王京花,将与韩国资深经纪人金钟道正式签约,两大经纪人麾下的中韩艺人将在演艺事业上的全方位合作,釜山电影节特别为此签约会搭建了平台,可以看出对此次跨国合作的重视和推动。

  小宋佳、江一燕、孔维、唐嫣等将与韩国纳沐旗下当红艺人金泰熙金素妍文根英、金智秀、宋智孝共同见证这场盛大的签约仪式。

  中国艺人的到来得到了热情的韩国影迷的夹道欢迎,在橙天18艺人出入酒店大门时,由韩国各地赶来捧场釜山电影节的韩国FANS看到4人报以同样热情的尖叫,并热情地伸手与四人握手、问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