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太阳》票房奔3000万 600万元影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姜文去韩国参加釜山电影节了,出国之前我们没探讨过票房问题。”尽管姜文的助理尹先生如此回答《太阳照常升起》的票房问题,但日前2000万元的票房,对一部仅上映半个月的文艺片来说,仍是一个不俗的成绩。

  黄金周的到来,无疑成为“太阳”的新一剂“强心针”,昨天《太阳照常升起》发行方表示,国庆过后,“太阳”票房很有可能突破3000万元大关,这一成绩虽然比之前保利博纳老总于东预测的一亿元少了很多,但也足以给了国产艺术片票房新的信心。

  与此同时,昨天记者获悉,《太阳照常升起》音像制品发行方得金文化也选择在此时高调推出《太阳照常升起》音像版。据发行方称,本次投入的音像制品价值600万元。“由于本片姜文导演的巨大影响力,以及不俗的票房号召力,我们预测本片的音像制品也会成绩斐然。”发行方蓝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太阳”碟片发行方格外注重对盗版的控制,特意在全国主要机场、货运站派出专门打击盗版人员,决心从源头上把盗版堵死。据记者了解,本片上市至今,市场上鲜见盗版,这种情况在近年来的音像市场中实属罕见。发行方对此次正版音像的销售前景充满信心,“市场如果断货,我们会24小时加班生产,确保黄金周市场碟片充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