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二》答谢会 观众赞搞笑不输“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下午,古装喜剧电影《天下第二》星美国际影城举行答谢会,导演冯超携主演王劲松、黄小蕾等到场与观众见面,并签名售票,更有观众表示,这部电影搞笑不输《疯狂的石头》(blog)

  《天下第二》是一部低成本的喜剧片,由青年影人冯超自编自导,黄小蕾、张默、李玉刚(blog)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倒霉透顶又武功平平的人比武夺得天下第一的故事。影片自上映以来票房节节攀升,正值国庆放假,票房没有完全统计出来,不过据星美国际影城等几家电影院的数据,单拷贝票房已经达到10万多,观影人次3000多人。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天下第二》极其搞笑,大家看过都说很好,口碑很像去年火爆一时的《疯狂的石头》。

  14时15分,答谢会活动正式开始,一百多名影迷来到售票大堂,1000多份礼品全部送出。记者采访了现场一个刚领到奖品的男性观众,他表示自己是一个上班族,听朋友说《天下第二》十分搞笑,就趁着放假过来看了,见到自己喜欢的演员很激动。已经看过一次影片的王女士表示《天下第二》太棒了,让自己想起去年的《疯狂的石头》,十分搞笑,特别是扮演爱贝勒的李玉刚令自己十分着迷。

  “我们拍这部电影就是为了让大家乐呵一下,但影片这么受欢迎我还是没有想到,毕竟是一部低成本小制作,这个档期又有《丑女大翻身》《铁三角》等比较强的片子。我们会加大宣传力度,追加拷贝,希望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片子。”冯超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