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小蕾一脱惊人 《天下第二》恶搞挤胸场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3:06  新浪娱乐
黄小蕾一脱惊人《天下第二》恶搞挤胸场面(图)

《天下第二》挤胸场面

  新浪娱乐讯 国庆节即将过去,古装喜剧片《天下第二》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料肯定,不过有一点影迷略有微词:这部主打“合家欢”牌的电影,里面有一定程度的色情镜头。

  据了解,影迷所指的色情镜头指的是女主角艳玲挤胸的一场戏。由于《天下第二》恶搞、戏仿了很多经典电影,去年火爆一时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也不在例外,在电影中,主创拿“黄金甲”挤胸桥段开涮,扮演艳玲的黄小蕾更是惊艳一脱,与两个丫鬟一起挤胸,堪称满室春光。

  黄小蕾人称内地小S,在主持、表演两个领域皆有所作为,对于挤胸这场戏,黄小蕾认为没什么大不了。“没有露点,我们只是拿黄金甲开涮。”黄小蕾如此表示。

  导演冯超则认为,李安《色,戒》因为激情戏被删减的原因,最近被媒体热炒,其实电影从戈达尔时期就是“美女加枪”的模式,一点性感没有的电影是不受大众喜欢的。但在中国要注意把握尺度,毕竟还没有分级,我们得为孩子着想。

  “《天下第二》虽然有一点此类镜头,但是没有露点,不涉低俗,所以我认为对一家三口来看电影的朋友不是问题。”冯超如此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