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左手》热映 郭昊伦片中火场救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4:14  新浪娱乐
《我的左手》热映郭昊伦片中火场救婴(附图)

郭昊伦

《我的左手》热映郭昊伦片中火场救婴(附图)

郭昊伦饰演的“冯凯”火场救婴儿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的左手》自22日首映以来,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记者昨日致电片中一班长“冯凯”的扮演者郭昊伦(blog),他给记者讲述了最难忘记的一场戏。

  冯凯各方面军事素质特别高,但是在入伍之前,有一次他见义勇为,防卫过当致使坏人受到了重伤。当有警察来到部队调查这个事件时他很害怕,于是想逃到乡下的奶奶家去,但是走到半路上他突然觉得不应该当逃兵,于是在路边拦了辆长途车准备回去,不料车在图中突然失火,冯凯不顾一切地救人脱离火场,当他救完最后一个人准备同大家一起撤离时,突然听见有小孩的哭声,于是他又冲进火海去救小孩,当他抱着小孩正要跳出火海的时候,火场有东西爆炸了……冯凯眼中受伤,他怀里的孩子毫发无损。

  郭昊伦说,拍摄这一场戏时,大家都很紧张,因为要力求真实,火场爆炸的杀伤力很强,但是要把一班长奋不顾身救人的形象真实地再现,他命令自己忘记紧张,全身心投入拍摄。等戏拍完了,导演表示很好,郭昊伦也松了一口气,却发现自己的手臂真的被炸伤了。

  据悉,《我的左手》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