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发事件》人民大会堂首映 国庆后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突发事件》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隆重的首映式。作为“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展播月”的重点推介影片,《真水无香》中有着上佳表现的主演范志博从一位秉公执法的女法官,变成了这次为民请命的女县长。该片将于国庆后在全国隆重上映。

  据了解,在该片选择女主角时,剧组力邀范志博来出演。凭借《真水无香》获得今年华表优秀新人奖的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范志博,此次出演女县长一角,原本以为她会驾轻就熟痛快答应出演,没想到范志博一开始就表示婉拒,并直言没做好“当县长”的心理准备。范志博告诉记者,“比起《突发事件》中的县长,我更像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子”。为演好《真水无香》的法官,范志博连续一个月跑到法院上班,回家学习法律知识,此次为了演好县长,范志博更是早早地就随着剧组体验生活。“以前我连乡和县都分不清,现在别说福建地区有多少个贫困地区,就连每个地区有什么难题我都知道了”。据悉,《突发事件》已被列为2007年度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影片,将于国庆节后在全国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