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革命到底》十一长假之后重装上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1:27  新浪娱乐
电影《革命到底》十一长假之后重装上阵(附图)

《革命到底》海报

  时值建国58周年大庆,也是中共十七大胜利召开的前夕,人们度过了一个极具意义的十一黄金假期。在即将投入繁忙的工作之际,“十七大”献礼电影《革命到底》将重装上阵,让你在轻松愉悦的假日之后,再次享受一场精彩绝伦的战争大戏。

  影片将于10月12日全国隆重公映,并确定于10月9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盛大的首映礼。电影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并具有颠覆性地创造了一个充满现代元素和张扬细节的故事,其中所内涵的力量让人为之震撼。在200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影片凭借艺术形式的大胆开拓夺得了“最具精神探索大奖”。

  电影《革命到底》以英雄的传说与浪漫的旋律赋予了战争诗一般的韵味,讲述了一段在峥嵘岁月里三个男人与一个女人的传奇故事。与以往战争影片一贯塑造高大英雄的模式不同,《革命到底》把镜头转向了战争岁月里的一群普通小人物。故事从一句美丽的承诺开始。阿山是村里最美丽动人的姑娘。在无人愿意参军的情况下,她勇敢地站了出来,“谁去当红军,我就愿意嫁给谁!”一句伟大的诺言,让深爱她的三个青年人毅然奔赴战场。阿山也用自己一生的幸福作为交换,从此开始了漫长无边地等待……影片将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的命运融入进那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并让现代的人们感受到在血与火中激烈战斗的中国人民所拥有的强大力量。(文/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