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信念至上 十月金秋盛大首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1:35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信念至上十月金秋盛大首映(附图)

女一号杨紫婷

《革命到底》信念至上十月金秋盛大首映(附图)

吴军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献礼大片《革命到底》,将在10月12日全国同步上映,并于10月9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盛大的首映礼。该片由曾执导过电影《太行山上》、《情暖万家》的著名导演陈健担纲导演,百花影帝吴军、影视新秀杨紫婷联袂主演。首映式当天,除了影片所有主创将悉数出席外,由“我型我秀”的人气王袁成杰、戚薇组成的新一代"男才女貌"音乐组合也将隆重登场,为影片献唱重金打造的最新单曲。

  以 “男才女貌”系列影视剧著称的北大星光集团,一直致力于青春励志题材作品。在2007创新中国系列活动之—的中国企业国际

竞争力论坛第四届年会上,北大星光掌门人倪鹰带领他的北京星光国际传媒及旗下的“男才女貌”品牌,获得了最具创新竞争力十大传媒人物、最具创新竞争力十大传媒机构品牌、传媒机构自主创新十大品牌、2007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精英人物等多项殊荣。

  2007年北大星光独具慧眼打造了旗下首部另类战争电影《革命到底》。影片讲述了一个女人的承诺和三个男人的执着,让人们真实感受到那个信念至上的壮烈年代。“谁愿意参加红军,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这是一个美丽姑娘许下的承诺,三个热血男儿为了爱情赴汤蹈火,走上了硝烟弥漫的战场。为了承诺,一个内心坚强的女人甘愿奉献一生……影片以浪漫、诙谐的表现形式,成功地将历史的原生态转化为艺术形态,并极具现代元素和张扬的细节。《革命到底》既有悲壮色彩的激烈战斗,也有唯美浪漫的爱情元素,和黑色

幽默的喜剧风格,可谓是老少皆宜,而内涵的教育意义,更是适宜国家机关与学校组织观影。

  (文/小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