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二》火爆上映 馒头血案重现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1:38  新浪娱乐

  2006年初,一个网络视频火爆了整个中国,恶搞《无极》让胡戈一夜之间名满天下,《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也成为一个不可复制的经典,成为当年火爆一时的文化现象。如今,2007年国庆档期,这个“馒头”再度浮出水面,在古装喜剧片《天下第二》中,它引发各路大侠大打出手,酿成血案,堪称“恶搞的恶搞”。

  《天下第二》是一部七分搞笑三分武打的喜剧电影,片中汇集了去年一年的娱乐盛事,在一个小人物中大彩的疯狂故事中,搞笑迭出,堪称引发国庆档期爆笑分贝的喜剧巨制。

  在《天下第二》中,由著名喜剧演员气壳扮演的松三爷进京比武,没想到遇到恶霸欺压店小二,松三爷馒头打过去抱打不平,引发二人一段血案。据看过电影的观众称,当松三爷的跟班镇远对捕快说出“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时,全场观众爆笑不已。

  导演冯超表示,有人把《天下第二》这段戏说成“恶搞的恶搞”,但大家都十分喜欢《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不像那些大片,所以说,我们这场戏应该叫作“对恶搞的善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