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个人》建另类阵营 展现现代社会中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院线10月排片计划也正式出炉,记者发现,本月迎来国产片放映高潮,国产片高达14部,然而反映现代都市生活的却仅有《第三个人》

  《第三个人》据发行方其欣然影业称,现代都市题材的心理悬疑剧,本片可谓是今年10月份电影市场的“另类阵营”。本片的受众人群针对性非常强,用悬疑的手法深刻的揭示出现代都市白领错综复杂的内心状态。相信该片能凭借“心理悬疑”这一另类的选材,在国产片混战中脱颖而出。《第三个人》当时在编剧过程中关注到现代社会产生的新问题——第三者、心理疾病、爱情恐慌……观看本片的人们都会通过片中的人物都能找到现实生活中的原型,每个人看完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导演程耳则表示,现在的都市白领一族表面上大家都是一样朝九晚五各自为不同的事情而忙碌着,同样面对各方面的压力其实每个人的内心世界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压抑而变得“扭曲”。内心世界与现实世界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这种“扭曲”的心理完完全全的被人们掩饰起来,本片的主演徐峥高圆圆把现实生活人们错综复杂的内心状态诠释的很完美,导演很满意自己能把最适合演现代题材的两位演员请到了《第三个人》中。他表示,高圆圆一看就是现在都市的“大众情人”,而凑巧的是,近日在网友的一次评比中,高圆圆真被评为现代网友投票选为最”希望做老婆”的内地女演员,印证了导演的眼光。而徐峥在《爱情呼叫转移》里更是展现了他对现代题材的驾驭能力。程耳表示,徐峥正是凭着那种“坏”劲,深得现代观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