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吹响釜山电影节 余男大秀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27  每日新报
《集结号》吹响釜山电影节余男大秀魅力(图)

《集结号》团队

《集结号》吹响釜山电影节余男大秀魅力(图)

余男大秀魅力

  即将在年底上映的国产影片《集结号》在本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首映取得成功,12万人上网抢购7000张首映票,最终电影票在17分钟之内就被一扫而空,创造釜山电影节多年来的新纪录。此次《集结号》是釜山电影节首部单独作为开幕片的华语电影。

  釜山当地媒体对《集结号》给予了高度评价,观众普遍反映通过这部电影看到的不仅仅是战争,更多看到的是人性。《集结号》中充分表达了军人之间的感情,虽然是一部战争片,但是有一个感人的故事作为内核,加上男主角令人动容的演出,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通过这些观众和影评人的反馈可以看出,《集结号》这部电影呈现出的超越国界的人性,成为打动全世界观众的重要原因。据悉,《集结号》电影官方网站将于今日正式开通,届时冯小刚导演将在发布会现场与国内媒体分享此次釜山行的心情与感受。

  作为釜山国际电影节唯一一位亚洲女性评委的余男在韩国受到关注,在几日釜山之行中,她不仅要集中精力看参赛的电影,还和戛纳影后全度妍成了好友。在参加釜山电影节《图雅的婚事》的聚会上,电影发行公司专门安排余男和全度妍见面,两位女星一见如故,余男说自己很佩服全度妍的表演,而全度妍笑着说:“没有想到主演《图雅的婚事》的余男实际这么漂亮。”两位女演员都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合作拍摄电影。新报记者 张钢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