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釜山电影节举行“杨德昌之夜”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2:16  现代金报

  金报讯 前晚,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举行了“杨德昌之夜”主题活动。现场,电影节将亚洲电影人奖颁给了今年过世的中国台湾导演杨德昌,其遗孀彭铠立带着7岁的儿子代领奖项。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虎、德国名导施隆多夫、韩国名导李沧东、中国大陆演员余男和吕玉来等出席了活动。

  现场播放了杨德昌追忆短片,短片展示了他的照片、电影成就,以及一些影人的访谈。因出演杨德昌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而步入影坛的张震称杨德昌的执导方式与众不同,“他需要演员完全按照剧本来念对白”。

  彭铠立上台代领奖项时说:“今天正好是他过世100天,我相信他会非常骄傲,接受这个奖。”杨德昌于今年6月30日因结

肠癌去世,享年59岁。这是继刘德华去年荣获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人奖后,中国电影人再次获得该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