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抢先《集结号》 电影《革命到底》登陆京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3:16  新浪娱乐
抢先《集结号》电影《革命到底》登陆京城(图)

《革命到底》

  新浪娱乐讯 十月金秋时节,也是中共十七大召开前夕,献礼战争爱情影片《革命到底》即将登陆京城。影片确定于10月9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盛大首映。在之前举行的万人点映上,影片以“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的故事”为暧昧话题,引起了观众网友们的强烈争议。追捧者称影片另类刺激,突破了传统战争片的瓶颈;持反对意见的人认为影片拿历史开涮,有辱崇高的红军战士。

  电影《革命到底》抢先贺岁档大戏《集结号》,选择在十七大召开前夕隆重上映。与冯小刚的《集结号》相同,都是以历史真实事件为基础,讲述了一群活生生的人物。不同的是,《革命到底》出奇制胜地避开了传统战争影片的套路,大胆颠覆英雄形象,把平静的真实转化为趣味盎然的艺术形式。凭借这大胆创新的风格,影片在200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一举荣获了“最具探索精神”大奖。

  电影《革命到底》根据战争时期的真实事件改编。三个男人为了一个心爱姑娘赴汤蹈火,在铁血战壕间与敌人殊死拼杀。从好莱坞战争片、到中国式的大片,《革命到底》用完全不同的风格在一个简明故事线的串联之下轮流出没,运用对人物的戏说、反讽到搞笑、夸张等各种桥段,最终将影片内涵的主题性无限扩大,既有悲壮色彩的激烈战斗,也有唯美浪漫的爱情元素,和黑色

幽默的喜剧风格,可谓是老少皆宜。(文/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