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中人圆梦《旋律》 实名演出积累银幕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35  北京晚报

  昨晚,在寒风中,青春励志电影《旋律》拍摄了最后一场篝火晚会的戏。上千名学生组成的群众演员和“红楼梦中人(blog)”宝黛钗组前十强选手徐垚(blog)、苏航(blog)、马静、刘卓(blog)等一起在篝火前翩翩起舞,好不热闹。新版《红楼梦》总导演胡玫宣布解约,“红楼梦中人”选手们都想利用《红楼梦》开拍前的空当多接触一下大银幕。《旋律》的邀请圆了他们的梦。

  电影《旋律》由《小花》的摄影师云文耀执导,祖绍先、郑春雨等大牌美术师、录音师倾情加盟。讲述的是品学兼优的毕业生徐垚在同村好友齐鹏的母亲患尿毒症时,为了让齐鹏认真准备国际论坛的比赛,瞒着女友马静和齐鹏,偷偷签约某夜总会,以歌手的签约金救助好友母亲的感人故事。片中所用“

红楼梦中人”宝黛钗组前十强选手都以实名出演。导演云文耀对于他们在戏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影片将于10月底杀青,明年春节期间上映。刘畅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