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发布会气氛活跃 冯小刚与网友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6:49  新浪娱乐
《集结号》发布会气氛活跃冯小刚与网友互动

发布会现场 冯小刚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冯小刚战争大片《集结号》新浪官网开通仪式在北京798工厂举行。与以往类似活动不同的是,这次的开通仪式是由冯小刚和两位网友共同完成的。而现场网友提问的环节,冯小刚用调侃的方式解释了这部“很爷们儿”的电影,说女观众可以从这部电影里找到喜欢的男人。

  一位名叫“蝶恋花”的网友提问说:听说您这部电影是特别爷们的电影,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称呼和形容?冯小刚就解释说:“爷们就是有情有义,对自己相信的东西有坚持。我认为这就是比较爷们。哪怕他是一个白面书生,也可以很爷们。如果没有这些,无情无义,没有自己的原则和坚持,他哪怕长得像李逵一样,也是一个假爷们。”

  而另一位女网友则顺着这个问题问冯小刚,像他这样的女性观众能从这部很爷们儿的电影里看到什么。冯小刚就不改调侃本色,一句话答道:可以找到你喜欢的男人。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