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利博纳携手厦门网智星为《铁三角》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林岭东杜琪峰三大导演执导的《铁三角》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影迷对该片的喜爱让三位导演喜出望外。与此同时,作为出品方和发行方之一的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再次携手厦门网智星科技公司,保障《铁三角》公映的网络安全。

  保利博纳之前因《太阳照常升起》与网智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网络盗版猖獗的今天,携手服务质量过硬的科技平台实为明智之举。

  网智星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为数字作品著作权人提供全面保护服务的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数据取证设备占据全国计算机取证市场90%以上份额,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有效实施电子数据鉴定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单位。

  “网智星”是中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提供全方位数字维权服务企业,为电影、软件、游戏、音乐、电子书等数字化作品权利人提供侵权预警、调查取证、出具专家鉴定报告、诉讼代理、索赔等全面维权服务。

  “网智星”全面致力于数字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拥有世界领先地位的专业搜索技术、电子取证技术、国家权威司法鉴定资质及资深法律服务合作伙伴。

  网智星数字保护网是最强大的数字知识产权保护网络媒体,拥有中国最大、最全、最新的数字产品基础数据库,中国最大、最全、最新的动态信息数据库。该平台方便快捷,实时接受来自权利人的维权委托,实时进行侵权跟踪,最大范围打击侵权。

  时值国庆黄金周,《铁三角》强大主创阵容使得观众观影情绪高涨 保利博纳在自身打击盗版的同时,呼吁广大观众支持正版、走进影院,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引领观众,为华语电影良好秩序的建立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