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10月18日公映 刘德华对战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8:37  新浪娱乐
《兄弟》10月18日公映刘德华对战梁朝伟(图)

电影海报

《兄弟》10月18日公映刘德华对战梁朝伟(图)

精彩剧照

《兄弟》10月18日公映刘德华对战梁朝伟(图)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前日,刘德华(听歌)旗下的电影公司“映艺娱乐”与保利博纳共同宣布:集合了原香港无线“五虎将”四虎刘德华、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的华语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将于10月18日在国内全线上映。这也是继《再说一次我爱你》之后,刘德华与保利博纳的第二次合作。而原“五虎将”的另一虎梁朝伟(听歌)主演的《色戒》也将于本月26日在国内上映,“五虎将”终于通过特殊的形式再次聚首!

  银幕再聚首 四虎战一虎

  《兄弟之生死同盟》不仅在齐集了无线“四虎”,还网罗到陈奕迅(听歌)王志文黄奕(听歌,blog)、于荣光、林家栋等实力演员加盟,阵容空前强大。影片中四虎分饰正邪角色,以刘德华、于荣光、林家栋为代表的警察力量与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领衔的黑帮势力展开了正邪较量,而陈奕迅从美返港,不经意间卷入了这场斗争的风暴中,他与大哥苗乔伟不仅要应对警察的追捕,还要和方平、汤镇业父子为首的势力展开生死搏杀……

  影片档期定在10月18日,而一周之后,由梁朝伟领衔的金狮影片《色戒》也将在国内全线上映,无线“五虎将”终于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再次聚首,刘德华带领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三虎将与梁朝伟展开票房争夺大战。

  从客串到主演 华仔自掏腰包当老板

  作为电影出品人,刘德华这次出钱又出力,即当老板又当男主角。华仔本来在电影中只是客串,后来导演见他拍完别的戏回港有很多时间,于是把他的戏份愈加愈多。导演又认为演过警察演过无数次的华仔,这次再演神探最好不要太沉重,便设计他是一个贪吃的警察,经常要他拿著饭盒、珍宝珠、三文治边吃边拍戏。华仔说:“有时刚吃完饭开工,又放个饭盒在我面前叫我吃,刚好那段时间,我正开始为演唱会减肥,也没同导演讲,结果没减成肥。”

  虽然一直被导演尔东升调笑,“刘德华是有福不会享受,拿自己的钱拍电影,老吃力不讨好”。可华仔对电影的执着与热爱仍然不减,从《再说一次我爱你》到《疯狂的石头》(blog)再到今天的《兄弟》,难怪去年的釜山电影节把“2006年度最有贡献电影人大奖”给他。华仔自己也十分庆幸能找到的了如保利博纳这样有力的合作伙伴,“当年做《再说一次我爱你》时,我们是小公司,这样的文艺片很难找到发行机构;当时好的档期都不给我们;好困难。所幸找到保利博纳合作,他们悉心布局,大家共同努力,终于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从2002年开始,几乎发行了所有在内地上映的港片。作为现在的香港电影在国内最主要的发行公司,在《兄弟》之后,在2008年,保利博纳将推出由华仔主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奉献给全亚洲的电影观众。

  据悉,保利博纳与映艺娱乐将于10月11日在广州《兄弟之生死同盟》盛大的首映礼,刘德华将携电影全体主创出席,为华语电影助威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