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贺岁片官网开通:《集结号》卖的是诚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冯小刚贺岁片官网开通:《集结号》卖的是诚意
导演冯小刚(左)和编剧刘恒出席官网开通仪式。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将于12月20日上映的冯小刚贺岁片《集结号》在京举办了官网开通仪式。冯小刚称,《集结号》卖的是诚意。

  作为首部成为釜山电影节开幕片的华语片,《集结号》在釜山的亮相创下了7000人冒雨观看的盛况。冯小刚和主演张涵予都用“壮观”来形容,“电影当时在体育场放映,7000张票被一抢而空,很多观众看完后流下了眼泪。”据《釜山日报》调查反映,观众普遍认为通过《集结号》看到的不仅仅是战争,更多的是人性。

  《集结号》在釜山进行全球首映后,有观众把《集结号》比做《拯救大兵瑞恩》。冯小刚笑言这种评价是表扬,“这个故事是独特的,有东方人的情感。从制作上来说,我们落后于欧美,尤其是好莱坞。当你说我这个电影像《拯救大兵瑞恩》的时候,对我来说确实是称赞。我希望这样的声音能多一点。”

  冯小刚说他看待战争片好坏的标准在于是否真实,“战争的残酷,战争的猛烈,若能让我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我就觉得好。《集结号》卖的是诚意,影片的真实是让我感到最成功的一点。”对于电影票房,冯小刚说没有具体的预期数字,不过很担心盗版猖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