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将国内上映 刘德华被讽“有福不会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5  北京晨报
《兄弟》将国内上映刘德华被讽“有福不会享”
刘德华片中零食不离手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前日,刘德华(听歌)旗下的电影公司“映艺娱乐”与内地最大的民营电影机构保利博纳共同宣布:由两机构共同投资近2500万元制作的华语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将于10月18日在国内全线上映。

  作为电影出品人,刘德华这次出钱又出力,即当老板又当男主角。华仔本来在电影中只是客串,后来导演见他拍完别的戏回港有很多时间,于是把他的戏份越加越多。导演又认为演过无数次警察的华仔,这次再演神探最好不要太沉重,便设计他是一个贪吃的警察,经常要他拿着饭盒、珍宝珠、三明治边吃边拍戏。华仔说:“有时刚吃完饭开工,又放个饭盒在我面前叫我吃,刚好那段时间我正开始为

演唱会
减肥
,结果没减成。”

  虽然一直被导演尔冬升讽刺,“刘德华有福不会享,拿自己的钱拍电影,吃力不讨好”。可华仔对电影的执著与热爱仍然不减,从《再说一次我爱你》《疯狂的石头》(blog)再到今天的《兄弟》。据悉,在《兄弟》之后,2008年保利博纳还将推出由华仔主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奉献给全亚洲的电影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