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新浪官网开通 9款人物海报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2: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 冯小刚的战争大片《集结号》刚刚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上进行了展映,便匆匆回到北京,参加了昨天在新浪网的官网开通仪式,并公布了9款最新人物海报。从海报上不难看出这部影片与以往的内地战争片在风格上有很大不同。

  记者从出品方华谊兄弟获悉,《集结号》是釜山电影节上第一部单独作为开幕影片的华语电影,有7000名韩国观众冒雨观看,影片结束后,韩国观众还模仿片中的发音,把称扮演谷子地的张涵予(blog)为“谷大哥”。昨天的官网启动仪式上,除了公布最新的人物海报外,还特意举行了“冯小刚贺岁电影回顾与展望”。从1997年《甲方乙方》上映至今,冯小刚贺岁电影已走过十个年头,《集结号》正好是这十年间承上启下的影片。

  或许是《夜宴》之后,观众对内地大导演的大制作更加增添了怀疑,《集结号》能否再现冯氏贺岁电影的口碑和票房丰收,现在还是未知数。不过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军昨天在《集结号》官网启动仪式上说道,近年来“中国式大片”有着不少遗憾和不足,基于往年观众对“中国式大片”的种种抱怨,王中军表示:今年年底上映的《集结号》将是一部“四有大片”,“有诚意”、“有故事”、“有感动”、“有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