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将在国内上映 刘德华自己投资自己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6:22  沈阳晚报

  “五虎将”中的四虎刘德华(听歌)、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多年以后再度合作的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将于10月18日在国内全线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不仅是影片的男一号,还是影片的出品人。

  影片以刘德华、于荣光、林家栋为代表的警察力量与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的黑帮势力展开了正邪较量。刘德华在片中扮演一个贪吃的警察,经常要他拿着饭盒、三文治边吃边拍戏。华仔说:“有时刚吃完饭开工,又放个饭盒在我面前叫我吃,刚好那段时间,我正开始为

演唱会
减肥
,结果肥没减成。”

  虽然花自己的钱拍电影风险很大,但刘德华仍然乐此不疲:从《再说一次我爱你》《疯狂的石头》(blog)再到现在的《兄弟》,难怪去年的釜山电影节把“2006年度最有贡献电影人大奖”颁给他。对于《兄弟》,刘德华自然是“自卖自夸”,他认为这是一部很出色的影片,10月11日他会同众“兄弟”出席该片在广州举办的盛大首映礼。(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