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票房口碑双丰收 电影《天下第二》拟追加拷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据《天下第二》发行方透露,古装喜剧《天下第二》票房已经冲破300万大关,观众反响良好,发行方决定追加50个拷贝,继续加大宣发力度。

  《天下第二》自9月30日以来,在全国范围内的200多块银幕上映,赶上国庆假期,《天下第二》以喜剧类型优势,又主打“合家欢”牌,故一推到影市就引起了良好反响,影院、观众趋之若骛。

  发行方杨女士称,《天下第二》这么受合家欢观众喜欢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天下第二》毕竟是一个主打恶搞的喜剧电影,面向的观众还是年轻人为主,老人小孩这么喜欢《天下第二》可能跟故事相对完整,虽然恶搞但不低俗有关。

  “但是,我们这部片子受年轻人肯定才是我们最大的愿望,十一假期电影院人流量不如往年,这与年轻人都出去旅游了有一定关系,现在假期结束了,我们决定加大拷贝,争取把更多的年轻人争取进电影院。”杨女士如此表示。

  据悉,《天下第二》发行方制定的发行策略是“长线放映,口碑取胜”,《天下第二》第二周票房走势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