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新片《兄弟》预告片登陆 18日全国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刘德华(听歌)旗下的映艺娱乐与内地的保利博纳昨天宣布:双方投资近2500万元,集合了原香港无线“五虎将”四虎刘德华、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的华语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将于10月18日在国内全线上映。

  《兄弟之生死同盟》不仅在齐集了无线“四虎”,还网罗到陈奕迅(听歌)王志文黄奕(听歌,blog)、于荣光、林家栋等一帮实力演员加盟,该片的预告片已登陆各大影城。

  据悉,保利博纳与映艺娱乐将于11日在广州举行《兄弟之生死同盟》的首映礼,刘德华将携电影全体主创出席,本报记者将应邀飞赴现场直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