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剧照网上曝光 多人望与成龙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10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剧照网上曝光多人望与成龙合作

《功夫之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杨德昌遗孀出席釜山电影节时表示,希望找成龙代替亡夫完成遗愿,合作制作动画《追风少年》,但身在外地的成龙昨日(10月8日)接受访问时,表示未有听闻杨之遗孀找他合作一事,由于工作排期紧迫,故未知可否接拍。

  另外,有传好莱坞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希望找成龙重拍八十年代的经典空手道片《辣手学子》,成龙表示未听过,还好奇地反问自己将担演什么角色。

  而早前到港签约的韩星李准基,其事务所透露他在港时曾参与成龙的饭局,成龙更在席间提议合作。

  此外,由两大国际武打巨星成龙与李连杰合作拍摄的动作片《功夫之王》将于明年4月公映,成龙在片中打醉拳的剧照日前在网上曝光,因拍《醉拳》成名的成龙在新片中重施故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