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韩国将映一刀不剪 禁止青少年观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44  新浪娱乐
《色戒》韩国将映一刀不剪禁止青少年观看(图)

《色,戒》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安导演的最新力作《色,戒》,将在韩国一刀不剪上映完整版。韩国影像级别评审委员会在8日宣布,影片《色,戒》在韩国被分类为禁止青少年观看的级别,将不对影片做任何删减,上映完整版。

  《色,戒》在韩国被分级为青少年禁止观看,主要原因是片中有长达30分钟的男女主角的激情戏,该片在美国上映时因片中火爆的激情戏而被分类为了N-17级别,而该片在中国更是删减了将近30分钟左右的镜头才得以上映。发行《色,戒》的韩国相关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提出评审申请时我们还担心评审委员会将下令做删减,或是禁止上映。这次能够不做删减的上映完整版,我们非常满意,所以不会提出再审的请求。”

  《色,戒》在今年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了金狮奖之后,倍受世界各国影片市场的关注。该片由执导《卧虎藏龙》《断背山》等热门影片的李安导演执导,由梁朝伟(听歌)主演,因此在上映前就受到了韩国各界的关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