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减肥失败 《兄弟》中演绎“贪吃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昨天,刘德华(听歌)旗下的电影公司与内地的保利博纳公司共同宣布,集合了原香港无线“五虎将”四虎刘德华、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的华语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将于10月18日在国内全线上映。

  据记者了解,作为电影出品人,刘德华这次出钱又出力,既当老板又当男主角。华仔本来在电影中只是客串,后来导演见他拍完别的戏回港有很多时间,于是把他的戏份愈加愈多。导演又认为演过无数次警察的华仔,这次再演神探最好不要太沉重,便设计他是一个贪吃的警察,经常要他拿着饭盒、珍宝珠、三明治边吃边拍戏。华仔说:“有时刚吃完饭开工,又放个饭盒在我面前叫我吃,刚好那段时间我正开始为

演唱会
减肥
,也没同导演讲,结果没减成肥。”

  虽然一直被导演尔冬升(blog)调笑,“刘德华是有福不会享受,拿自己的钱拍电影,老吃力不讨好”。可华仔对电影的执着与热爱仍然不减,从《再说一次我爱你》《疯狂的石头》(blog)再到今天的《兄弟之生死同盟》,难怪去年的釜山电影节把“2006年度最有贡献电影人大奖”给他。

  据悉,这部《兄弟之生死同盟》不仅齐集了无线“四虎”,还网罗到陈奕迅(听歌)王志文黄奕、于荣光、林家栋等实力演员加盟,阵容空前强大。影片中四虎分饰正邪角色,以刘德华、于荣光、林家栋为代表的警察力量与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领衔的黑帮势力展开了正邪较量,而陈奕迅从美返港,不经意间卷入了这场斗争的风暴中,他与大哥苗乔伟不仅要应对警察的追捕,还要和方平、汤镇业父子为首的势力展开生死搏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