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钟情《集结号》 称这个角色就是为他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14  新浪娱乐
张涵予钟情《集结号》称这个角色就是为他准备

张涵予聊《集结号》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一身休闲装扮的《集结号》男主角张涵予,出席了在北京著名的艺术工厂798举行的《集结号》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在台上台下的采访中,张涵予无不表现出对影片中角色的热情与钟爱,他说:“这个角色就是为我设计的。”

  两点开始的活动,张涵予一中午就赶到了现场。蓝色牛仔裤,黑色帽衫,一顶棒球帽。满脸透着由釜山电影节载誉而归的喜悦。

  仪式开始前的采访中,张涵予一直侃侃而谈,聊角色,聊电影,聊自己对《集结号》的热爱。说起十一期间的釜山之行,张涵予更感信心大增。而他的信心,也在之后开始的《集结号》官方网站的开通仪式上,被华谊公司的老总王中军所认可。

  在开通仪式上,主持人黄健翔分别对主创进行采访时,张涵予说起《集结号》更是激动不已,他说《集结号》是“哪怕死一回,死两回都值得拍”的电影。而他也深深地陷入角色中,至今都有点不能自拔。他将自己的热情完完全全的融入到了这个,英勇、义气、执著的角色中去了。他还表示,要用自己的表演去征服观众,因为“这个角色就是为我设计的”!

  随后,王中军还道出了,张涵予这个“谷子地”的来之不易。在张涵予不断陪人试戏的过程中,他们说,为什么这个角色就不能由张涵予出演呢?而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是对的,这个角色,就是为他准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