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命运呼叫转移》与葛优“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14  新浪娱乐
毛俊杰《命运呼叫转移》与葛优“谈恋爱”(图)

毛俊杰与葛优“谈恋爱”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毛俊杰(blog)因与葛优合作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中的《山区》故事而被冠以“优女郎”的称号,在影片中毛俊杰扮演葛优的“心上人”,毛俊杰扮演的这个纯朴的山里姑娘“春燕”与葛优饰演的憨厚农民“老三”之间产生了一段泛着浓浓野草香馨的爱情故事。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由四段电影故事共同组成,包括刘仪伟导演的《误会》和林锦和导演的《生之欢歌》,第三个故事《山区》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青年演员毛俊杰因与葛优搭档,扮演女主角“春燕”,而被封为“优女郎”。对此毛俊杰表示,不管把我称作什么女郎,我都无所谓,我觉得能参演本片最大的荣幸就是能够得到葛优老师的欣赏。“优女郎”毛俊杰在戏中与葛优有大量的对手戏,她是葛优的“心上人”,令葛优每天朝思暮想。为了“心上人”毛俊杰,葛优一直留在村子里,并没有像村里的其他人一样外出打工,苦苦地追求着自己的爱情。毛俊杰表示跟葛优老师的合作令她受益匪浅,葛优老师身上的喜剧天赋更是让她感受到“葛大爷”的迷人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