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成釜山最大赢家 汤嬿被称花瓶感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59  新浪娱乐
《集结号》成釜山最大赢家汤嬿被称花瓶感意外

汤嬿和张涵予

《集结号》成釜山最大赢家汤嬿被称花瓶感意外

接受采访

《集结号》成釜山最大赢家汤嬿被称花瓶感意外

华谊巨星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晚,第12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在海云台拉开了帷幕。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各路明星身着优雅礼服一一登场。简短的开幕仪式过后,现场大屏幕露天播放开幕电影《集结号》,7000名观众座无虚席,身披雨衣为冯小刚执导的这部战争大片热情捧场,形成一道蔚为壮观的景观.这部戏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孙桂琴的扮演者汤嬿更是倍受关注。 至于本届电影节红毯的压轴好戏,自然是由王中磊、冯小刚、张涵予(blog)邓超(blog)、汤嬿组成的《集结号》的亮相。其中,华谊总裁王中磊一身白色礼服格外抢眼,冯小刚和其他男星均身着黑色系礼服,而被王中磊期许为章子怡继承人的影片女主角汤嬿身着一袭吊带长裙楚楚动人,谋杀了不少菲林。 汤嬿认为战争片需要一抹柔情在里面,爱情也是相当重要的,在残酷的环境里需要一种力量在支持。战争结束后,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变化,但我们还会再度寻找已经结束的信念。在电影中汤嬿最终与邓超扮演的赵二狗结婚。邓超告诉笔者汤嬿这个角色很郁闷,她也是在找寻,就是一个如此柔弱的女人,依旧在找寻她的男人。她的方式就是寻找。邓超还戏汤嬿是插满花朵的那个花瓶。

  汤嬿表示:“我就是我,被称做什么不重要,今后的工作重点将仍然放到塑造好戏中人物形象上,会珍惜每一个演出机会。”(怡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