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南京!》在津低调开机 高圆圆要变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1:43  新京报
《南京!南京!》在津低调开机高圆圆要变成熟
陆川、高圆圆、韩三平出现在《南京!南京!》开机仪式上。

  本报综合报道 陆川(blog)导演的新作《南京!南京!》于前日在天津低调开机,第一天男女主角刘烨高圆圆(blog)便开拍医院救护伤员场景。据介绍,在天津拍摄后,剧组将转景到长春、南京等地拍摄外景,《南京!南京!》的拍摄周期为四个月,明年春节期间杀青。

  前日上午,该片投资方负责人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星美传媒总经理覃宏、江苏广电集团领导李晶等人出席了简单的开机仪式。韩三平现场讲话时希望日本演员“多关注中国电影,多关照陆川导演”。韩三平鼓励女主角高圆圆突破之前的甜美形象,表现出应有的成熟坚韧。

  据悉,开机当天主要拍摄的是一所老宅内拍摄救护伤员的戏份,女主演高圆圆臂缠红十字袖章,与外国嬷嬷一起参与伤员救治。而扮演男主角的刘烨的形象则是,经过炮火洗礼的他一脸黑灰,额头、两颊以及双手都带着血迹。《南京!南京!》在今年春节就传来在天津开机的消息,而时隔半年才投入拍摄。对此陆川表示:“这部电影题材敏感,涉及的人物众多,我还要听取投资方对该片拍摄计划的建议,因此在时间上有所延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