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大学首映 10余位表演艺术家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陆欣)昨日,在北京交通大学的天佑会堂,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获奖影片《革命到底》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活动。

  影片导演陈健,主演吴军(听歌,blog)、杨紫婷、郑昊、王冰等和现场的大学生观众见面。于洋、田华、葛存壮、谢铁骊(blog)陶玉玲、刘江等10余位表演艺术家也出席助阵。当嘉宾向同学介绍这些老艺术家们曾经扮演过的早期革命电影的主要角色时,现场传来了潮水般的掌声。

  昨天,首映式现场破天荒地率先播放了一段拍摄花絮,内容是主演吴军扮演的红军战士阿贵坠江的一场戏——在被威亚吊起40多米的高空中,在无数炸点爆起的水柱中,演员被坠入冰冷的江中。而这一镜头也成为了中国战争题材电影的一个拍摄奇迹。

  随后,影片的主创人员纷纷走到舞台上与观众见面,并对影片在拍摄过程中所经历的各种艰辛做了

幽默的诠释。但同时几位演员也表示,通过这部电影的拍摄,对中国革命及中国工农红军的伟大事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从而也更加敬重那些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付出鲜血和生命的老一辈革命家。

  影片导演陈健在介绍电影时也阐述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走上长征路的人都是英雄,但是英雄的成长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他们的起点不一定就是一个高大全的人物,而更多的战士是从普通走向了伟大。电影《革命到底》还原了人物本性,让革命出发点更加人性化。”

  据悉,《革命到底》于昨日起在各大影院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