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手与智多星》海报公布 三大影帝领衔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由吴镇宇黄秋生(听歌)曾志伟(听歌)三大影帝领衔主演的动作影片《神枪手与智多星》,日前已经通过有关部门审查,确定将于10月19日强势登陆全国院线。而该片的海报也随之曝光。

  该片由“商业电影鬼才”王晶编剧和监制,剧情机变迭出,场面火爆,受到广大港片迷和动作片拥趸的强烈期待。随着上映日期的确定,影片出品方橙天娱乐公布了影片的主海报。海报构图凌厉,以一枚子弹洞穿中心,预示了影片场面的火爆。吴镇宇、黄秋生、曾志伟三大影帝呈三足鼎立之势,而偶像新人唐嫣(blog)方力申(听歌)和刘洋也华丽现身。

  影片由橙天娱乐联手王晶旗下的影王朝娱乐共同出品打造,是橙天今年组合拳出击内地电影市场的“天龙八部”计划中八部影片之一。另外七部影片包括华语年度巨制《赤壁》《投名状》,贺岁游戏电影《棒子老虎鸡》,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领衔打造的贺岁电影第一炮《我叫刘跃进》(blog),科幻爱情喜剧《基因决定我爱你》,献礼“十七大”的优质主旋律影片《江北好人》和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青春校园喜剧《逆转流星(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