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难》进入后期制作 大嘴美女孔维姚晨斗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2: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由派格太合传媒出品的四段式影片《命运呼叫转移》的最后一个单元故事《山难》在经过紧张拍摄后,近日转入后期制作。《山难》一片由张坚庭和沈雷联合执导,邱心志、孔维、姚晨和吕行主演,讲述了一个平时满口谎言的男人在一次山难中打手机求救却无人听信,在生命攸关时顿悟自己人生的故事。两位大嘴美女孔维和姚晨在这部影片中合作演出,很有一番看点。

  在电视剧中一向以儒雅形象被观众所熟知的台湾小生邱心志此次一反常态,出演的角色在电影中将身边的亲朋好友骗了个遍,搞得众叛亲离。除了角色是个挑战,与两位女主演对戏也需要做充足的“准备”。有“东方茱莉亚·罗伯茨”之称的孔维加上“大嘴郭芙蓉”姚晨,与两位大嘴美女对戏,邱心志笑称“已经准备了足够多的面纸”,因为“嘴大口水多嘛”。邱心志的话引来姚晨的强烈反击:“既然这么说了,我们一致决定就用口水淹死你。”

  在《太阳照常升起》中孔维扮演的角色就是丈夫有了外遇,在《山难》中又是“丈夫”邱心志情人不断,孔维表示《太阳》中是夫妻俩没有了激情,这次则是丈夫明摆着欺骗自己在外找小情人,而且还是一个惯犯。姚晨在片中扮演邱心志的前任情人,为了这个情人而挪用公款,其实就是傻妞一个。

  《山难》作为《命运呼叫转移》的收尾篇日前已经顺利杀青,《命呼》全片四个故事全部拍摄结束,本片铁定在今年的贺岁档期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