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母亲捧场《战鼓》 郑希怡不识真龙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24  新浪娱乐
房祖名母亲捧场《战鼓》郑希怡不识真龙嫂(图)

母亲林凤娇来撑场,祖名即飞身向母亲送吻,场面温馨。

房祖名母亲捧场《战鼓》郑希怡不识真龙嫂(图)

李心洁表示穿得如此性感事前已问准男友彭顺。

房祖名母亲捧场《战鼓》郑希怡不识真龙嫂(图)

杨受成夫妇专程出席首映礼。

房祖名母亲捧场《战鼓》郑希怡不识真龙嫂(图)

郑希怡表示从未见过林凤娇真人。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10日,香港,房祖名(听歌,blog)10月8日晚得母亲林凤娇现身,为其主演的新片首映捧场。两母子还上演了一幕亲吻和拥抱的温馨场面,顿即令现场起哄。曾与成龙(听歌,blog)传绯闻的郑希怡(听歌,blog)则称没见过真龙嫂林凤娇。

  房祖名、李心洁(听歌,blog)和郑希怡等主演,毕国智执导的电影《战.鼓》10月8日晚在湾仔会展举行首映礼,金汉、凌波、王馨平(听歌)夫妇、林凤娇和杨受成夫妇等均有出席捧场。穿着白恤衫、牛仔裤的林凤娇与杨受成夫妇结伴现身,为爱子房祖名主演的新片捧场。祖名一见到母亲,即刻亲吻母亲脸额继而拥抱对方,场面温馨,随即引起场内阵阵起哄声。祖名为免母亲被镁光灯闪个不停,急忙带母亲进场。

  刷定牙演床戏

  另一边,曾与成龙传绯闻的郑希怡听见阵阵起哄声便问是谁,当知悉是真龙嫂林凤娇现身,她表现惊讶并用手掩嘴称并没见过真龙嫂。郑希怡说:“我真的不认知,只是在杂志上见过她。”其后郑希怡还称跟祖名拍摄新片床上戏前,一同在酒店的厕所里刷牙,拍摄过程也很顺利。

  祖名表示并未因母亲前来捧场感到有压力,反而很开心。他笑说:“我会好开心让她看看儿子是如何威风的。(担心母亲看到你演床上戏?)她已看惯了在我很小的时候。(拍床上戏时尴尬?)尴尬,拍前大家有吃香口胶和刷牙,是在好卫生的情况下进行的。(父亲成龙不来?)老爸9日飞新加坡工作,10日才回来。(到台湾做首映紧张?)心情好紧张,希望有口碑。”

  另外,李心洁穿着吊带低胸短裙现身,她表示已做足防走光措施,并先给男友彭顺过目。心洁还称因好友杨采妮(听歌,blog)张艾嘉(听歌)有工作在身,未能前来捧场。问她可会考虑接演如汤唯《色,戒》中的角色?她说:“我不知自己会不会,但觉得戏中的脱衣戏是有需要的,觉得汤唯是个好演员。”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