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获得传媒大奖的《革命到底》首映 老艺术家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00  北京晚报
获得传媒大奖的《革命到底》首映老艺术家捧场
老艺术家来捧场

  昨天,曾获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的影片《革命到底》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首映式。活动现场,不仅有影片导演陈健、主演吴军(听歌,blog)、杨紫婷、郑昊、王冰悉数到场与观众见面,于洋、田华、葛存壮、谢芳、谢铁骊(blog)陶玉玲、刘江等十余位老艺术家也一起出席,为《革命到底》助阵。“谁参加红军,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是影片女主人公阿山的一句承诺,正是这样一句承诺,让吴军、郑昊、王冰饰演的三个小伙,为了美丽的阿山姑娘走上了革命道路。昨天,导演陈健在介绍影片时表示,“走上长征路的人都是英雄,但是英雄的成长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他们的起点不一定就是‘高大全’,更多战士是从普通走向伟大。《革命到底》还原人物本性,让革命出发点更加人性化。”

  刚刚凭借影片《张思德》荣获“五个一工程”奖的演员吴军在《革命到底》中不再是那个直率、憨厚、老实的张思德,而是一位喜欢打小算盘,有点“鸡贼”的阿贵。吴军认为,“虽然阿贵是一个小人物,但是我觉得我演得很过瘾,因为阿贵说人话,办人事,特别真实,贴近生活。”

  昨天的首映仪式上,当嘉宾向同学们介绍于洋、田华、葛存壮、谢芳、谢铁骊、陶玉玲、刘江等十余位老艺术家也在台下就坐,介绍他们曾经扮演过的电影角色时,现场响起了潮水般的掌声。老艺术家们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革命到底》从爱情角度阐述了一段革命战士成长的感人故事,让人耳目一新。该片将于本周五在全国公映。 刘畅文/白继开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