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朝就流行挤胸?《天下第二》拿黄金甲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庆节即将过去,古装喜剧片《天下第二》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料肯定,不过有一点一些专业影迷颇有微词:这部电影里面过多恶搞,缺少原创性,特别是挤胸一场戏,不仅恶搞了去年张艺谋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而且里面有一定程度的色情成分。

  据了解,影迷所说的恶搞黄金甲说指是女主角艳玲挤胸的一场戏。虽然《天下第二》是一个发生于清朝的故事,但是电影中,主创们让女主角艳玲和她的两个丫鬟穿上了洋装,艳玲看到“洋装好暴露”,丫鬟们劝解她现在流行挤胸,于是三个女人一起挤胸,堪称满室春光。

  对于这段戏,导演冯超认为没什么大不了,大片能那样做,小片为什么不能?“其实电影从戈达尔时期就是“美女加枪”的模式,一点

性感没有的电影是不受大众喜欢的。我们只是顺道拿黄金甲开涮了一下而已,但是没有露点,不涉低俗,希望观众会喜欢。”冯超导演如此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