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愿者》中佟大为表演出彩 不同角色对比鲜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26  新浪娱乐
《志愿者》中佟大为表演出彩不同角色对比鲜明

佟大为在《志愿者》中的多变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志愿者中,佟大为是以一个成功音乐人的角色出场的,身上很浓的时尚色彩,商业气味也很重;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佟大为变身成为云南大理一所小学的志愿者老师,角色跨度很大,对于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佟大为在片中的表演绝对是实力派水准,两个角色演起来对比鲜明,一方面是大牌音乐人的务实、干练与嚣张,另一方面是一个志愿者老师的恬淡、知性与亲和。在角色的渐变之中,佟大为表现得很完美,这种激烈的对比,在他的用心演绎之下显得很平滑,没有任何突兀的感觉。

  佟大为的表演在内部观景过程中,就得到了多方的认可,很多业内人士,有过真实经历的志愿者都普遍赞赏佟大为的演技,认为他的表演很见功力,完全是实力派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