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难》近日已后期制作 大嘴姚晨不改搞怪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山难》近日已后期制作大嘴姚晨不改搞怪本色
姚晨(blog)

  信报讯(记者宗珊) 影片《命运呼叫转移》的最后一个单元故事《山难》目前在经过紧张拍摄后,近日转入后期制作。记者在国庆期间来到拍摄外景地对几位主演进行采访。

  影片由邱心志、孔维(blog)、姚晨和吕行主演,讲述了一个平时满口谎言的男人在一次山难中打手机求救却无人听信,在生命攸关时顿悟自己人生的故事。台湾小生邱心志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出演到处行骗的“坏”男人。记者在现场看到打扮妖艳的姚晨却挺着个大肚子,原来这场戏是要拍邱心志扮演的角色联合姚晨扮演的前任情人骗他发小的钱。不知是因为知道这是做戏骗人,还是本来的搞笑本色难脱,现场的她一点孕妇的样子都没有,一会儿叉着腰跳,一会儿又笑得花枝乱颤。

  《山难》作为《命运呼叫转移》的收尾篇日前已经顺利杀青,这意味着《命呼》全片四个故事全部拍摄结束。至于本片打算何时露出庐山真面目,出品方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表示,贺岁档是他们锁定的上映时间,而喜剧贺岁让他们对电影大卖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