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个人》在京试映 入围印度电影展映单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即将于19日上映的影片《第三个人》昨天在北京举行了试映会。出品方介绍,该片已经接到了来自印度国际电影节的邀请,入围世界电影展映单元。导演程耳表示,他对女主角高圆圆(blog)的表演还算满意,给她打80分。

  昨天的试映会是《第三个人》第一次面对普通观众。首次改变形象的高圆圆表演成为焦点。在影片中,导演似乎是有意为她设计了几场爆发力十足的戏份,特别是“拷打”徐峥一段,给人留下很深印象。但是首映后也有不少观众对高圆圆的表现提出质疑,认为她还是不够狠,时不常会让观众跳出角色。对于观众的褒贬不一,导演程耳解释说,在邀请高圆圆出演这一角色的时候,就希望能打破她在观众心目中的花瓶形象。高圆圆是偶像派演员,她的对手徐峥是演技派,高圆圆能够在影片的高潮段落和徐峥“飙戏”,程耳认为高圆圆的表现可以打80分。

  除了两位演员的发挥,影片的剧情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特别是影片后半段悬念迭生,观众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影片中的“第三个人”,和高圆圆一起进入追查真凶的世界。凶手浮出水面后并未让观众多惊讶,但是编剧一系列的“追凶”设计还是颇有新意。

  出品方其欣然影业透露,印度国际电影节已经邀请《第三个人》参加世界电影单元展映活动,同时入围的还有该公司出品的另一部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