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香港台湾票房狂赚 内地推到11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3: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色,戒》的内地上映日期再度推迟。记者昨天从院线获悉,由于档期协调方面的问题,原定于10月26日上映的《色,戒》推迟到11月1日正式上映。该片的内地发行公司称对档期推迟尚不知情。

  《色,戒》的内地上映档期已经一推再推。最早有消息称,《色,戒》的内地上映时间将和北美地区同步,定在9月28日。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推迟到10月26日,而今又因为档期协调问题再度推迟到11月1日。不过,档期的一再推迟并没有浇灭影迷对这部金狮影片期待的热情。记者从影院了解到,很多观众在买票看其他影片的同时都会询问《色,戒》的上映时间,期待之情溢于言表。而据李安纽约办公室早些时候透露,《色,戒》的内地版只会比威尼斯的完整版少7分钟,而且由李安亲自操刀剪辑,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故事的完整性。

  李安执导的《色,戒》改编自张爱玲的同名小说,由戛纳影帝梁朝伟(听歌)和新人汤唯担纲主演。该片入围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并斩获金狮大奖。《色,戒》9月23日在台湾地区先期上映,7天票房就突破1亿台币,成为台湾地区今年最卖座华语片。《色,戒》在香港的表现同样值得称道。该片9月26日在香港上映,截至10月7日已经狂收2276万港币,国庆期间甚至还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色,戒》在香港、台湾两地的火爆也让内地院线人士对该片的内地票房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